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公告

新闻公告

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创新高,荣获9项国家社科基金拟立项目

发布时间:2022-10-24  浏览次数:627

作者:金云溪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16   

 近日,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《关于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》,外国语学院共有9项课题获批立项,其中包括重点项目1项、一般项目7项、青年项目1项,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创历史新高。

立项课题.png

国家社科基金项目

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,资助覆盖面广、影响力大、权威性强,受到学术界的高度关注。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,已经成为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。

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

 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效组织下,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和青年项目申报工作有序展开。学院积极开展申报动员工作,在申报过程中组织多轮专家选题辅导和课题论证,充分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促进科研能力提升,为本年度项目的成功申报奠定了良好条件。接下来,学院将继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,充分挖掘科研潜力,激励科研成果创新,持续推进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,推动学术研究取得更大突破。